la gente está muy loca

【瑜昉】感恩搜狗

百事老师说发1000字以下的短篇会被打死,我试试。





黄景瑜喜欢约朋友吃烧烤,路边摊那种。


红海杀青回国后,他落地第一件事就是约烧烤。


尹昉要回家整理行李,他不让,非要带人一起去。


“行李又不会跑,放几天也没事。”他攥着尹昉的衣袖不撒手。


“那家店好吃吗?”尹昉问。


“好吃!”黄景瑜拍胸脯保证。


“那行吧。”尹昉托助理帮他把行李送回家。


助理小哥看着比自己还重的行李箱瑟瑟发抖。


“小韩你帮帮他。”黄景瑜拉着尹昉就要走。


“昉儿哥……”


小韩的哀嚎飘散在风中。


黄景瑜大大方方把尹昉介绍给朋友们,“这尹昉儿,我对象,艺术家舞蹈家,全能。”


尹昉跟人一一打招呼。


朋友们觉得很新鲜,这小伙子一看就是文化人,咋跟黄景瑜这种大老粗搅和到一起啦?


“孩子孩子你擦亮眼。”朋友a说。


“孩子你有啥想不通跟哥说啊。”朋友b说。


“去去去一边儿去,别干坏人姻缘的缺德事。”黄景瑜不乐意了,“他比你们都大,你们得叫他昉儿哥。”


朋友们表示不信。


“黄景瑜你这明显是老牛吃嫩草。”


“尹昉儿31了都。”黄景瑜很得意,虽然没人知道他在得意什么。


“昉儿哥。”


朋友们起身向尹昉鞠躬。


隔壁桌以为他们在拜山头。


“你跟昉儿哥谁追谁啊?”朋友们问黄景瑜。


微信小群已建好,朋友们挨个儿下注,全赌黄景瑜。


“尹昉儿追的我。”黄景瑜特得瑟。


朋友们心灵受到重创。


烧烤上桌,热气蒸腾,尹昉的眼镜起雾了。


尹昉埋头擦眼镜。


朋友们以为尹昉不好意思了,没再追问。


当大家以为这茬算是完了的时候,尹昉慢悠悠地开口了。


“我本来是想让他来摊煎饼来的。”


“译哥他们都在,我发完消息就去摆盘了。”


“等我摆完盘,景瑜跑我屋一把就把我抱住了,还疯狂点头。”


“我以为他游戏通关了,都是后来看了手机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已经过了撤回时间了,他说口头撤回不算,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


“黄景瑜你臭不要脸。”朋友们朝黄景瑜扔花生米黄豆仁儿。


黄景瑜兴奋摇摆。


路边摊塑料板凳儿质量不大好,黄景瑜牛高马大,差点儿给人坐折了。


尹昉找老板要了根木头的。


“哗。”


朋友们起哄,朝他们俩扔花生米黄豆仁儿。


由于无法判断究竟是谁追谁,微信小群红包无人领取,群主把尹昉拖了进来。


“昉儿哥,”群主恭恭敬敬,“份子钱,您收好。”


“同喜同喜。”


尹昉收了红包,平分给了助理小哥和小韩。







=======

搜狗请给我打钱谢谢

 
评论(49)
热度(412)
© 98不能吧 | Powered by LOFTER